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作者:马媛媛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0   点击:[]次
 

2022年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606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院长田祥宏、副书记陈莉莉、副院长苏守宝、徐永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祥宏院长再次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的认证工作提出了未来三年的计划和要求。

徐永华副院长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一流建设,给大家公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案,方案中对未来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和细化。确定了认证工作中各项人员名单和职责,落实责任到人,务必保证该工作的有效推进。

陈冠亚书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刻理解和领悟工程教育认证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在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在目标任务上再聚焦;三是在行动举措上再落实。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一流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通过不断学习调研,举全院之力,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