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消防)工作布置会
作者:汤露   发布时间:2024-03-06 16:08   点击:[]次
 

 

根据《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计算机学院于36日上午在523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消防)工作布置会,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

陈冠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2024年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及时梳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责任明确到人,本着“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心态,每个人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将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追责、抓实抓细。

会上,学院综合办主任汤露和学工办副主任鲁瑶分别对上周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中查找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学院班子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