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15:36   点击:[]次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全年学习计划》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18日上午开展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线上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陈冠亚书记在学习小结时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的历史自觉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时代担当。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责任担当,保持“育人者必先育己,身不修则德不立”的清醒认识,在历史传承中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娟、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吴刚、学工办副主任鲁瑶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