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4:46   点击:[]次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全年学习计划》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1日上午开展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线上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陈冠亚书记在学习小结时说到,2021年,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是一个金光灿灿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扬帆远航的新起点。“两个百年”交汇的新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瞄向了这样一个宏伟目标——“共同富裕”。他指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必须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阐释“共同富裕”实践途径。他警示,促进共同富裕不能搞“福利主义”那一套;他强调,共同富裕不是少数人的富裕,也不是整齐划一的平均主义;他指出,这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我们要创造条件、完善制度,稳步朝着这个目标迈进。

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田海梅、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陈家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鸣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