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 10:12   点击:[]次
 

6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布置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支委、负责宣传、网站建设等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

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娟汇报了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计划及年度工作目标。院长田祥宏代表学院行政讲话,他指出,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创建工作将在引领事业发展、带动其他党支部创先争优、学院工作提质增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院行政将给予必要的条件支持,在人财物方面提供支撑。

陈冠亚传达了校党委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布置会会议精神,他在讲话中进一步指出,全院上下要以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为契机,把创建工作深度融入、具体落实到院(系、部)各项工作,乘势而上,推动学院、系(部)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建设计划中的建设目标、措施进行了研究与布置,分解落实了近期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