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江苏中创碳投低碳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4:04   点击:[]次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62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书记陈冠亚、副院长徐永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俊,副主任王君到江苏中创碳投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创业访谈促进工作。江苏中创碳投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徐永秋热情接待了陈冠亚一行。

交流会上,陈冠亚对江苏中创碳投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几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冠亚、徐永华介绍了学校、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徐永秋就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类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中创碳投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低碳领域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低碳综合服务商,通过创新实践推动中国的低碳发展。公司具有深厚的能源、环境和金融产业背景,并拥有一支近百人的低碳创新团队,成员多为在能源、信息、环境、金融、商务、法律等方面的资深专家和专业人士,长期从事低碳领域的咨询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