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9   点击:[]次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先后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讨论、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间谍法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和《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主要内容。同时利用学院宣传电子屏幕进行《反间谍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师生们纷纷表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是新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我们要自觉加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反间谍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维护国家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