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18:19   点击:[]次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1123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7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

会上,就业干事鲁瑶老师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张秀良老师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现实情况。

院长田祥宏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摸清底数、分类施策、正确引导,采取切实措施,积极反思、破解当前就业难题;做好毕业生就业台账,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保质保量完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任务,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陈冠亚分析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升学与就业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协同联动,明确责任,学院、系(部)、教师间要高度协同、分工负责、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摸清学生就业期望与需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三是拓宽就业渠道,支持毕业生实现多元就业,同时加强就业指导,给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提升学生求职就业能力。

会中,2022届就业工作表现优秀的班主任刘晶老师、董军老师分享了促进学生就业的经验与体会。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还就系统录入、数据上传、阶段性工作等对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