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15:40   点击:[]次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全年学习计划》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26日上午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在学习小结时说到,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教育事业对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作为教育、管理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投身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高等教育新盛景的到来。从现在起,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全院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势、顺应趋势、发挥优势,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媛媛、党委委员、专业教学系联合教师党支部书记谢维奇,党委委员毕媛媛,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