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4   点击:[]次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全年学习计划》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12日上午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在学习小结时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以及“四个不纯”长期存在的现实和管党治党一度宽松软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指出“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深刻回答了怎样才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问题。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持续强化高校反腐倡廉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法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执行制度和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各系、部(部门)级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原则,坚守正确行使权力和为学院谋发展,坚守清正做人和廉洁从政,推动制度完善和落实,带头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院党委书记陈冠亚、综合办主任汤露、综合办副主任张毅敏、学工办副主任鲁瑶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