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09:34   点击:[]次
 

20228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在联系计算机学院的校领导倪杰,党办主任黄洋的陪同下到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院长田祥宏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思路与近期主要工作打算、学院建设与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关于学校未来五年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从围绕一个大局,即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紧扣一个重点,即全面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抓住一个牛鼻子,即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其他院领导针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听完汇报后,刘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对待安全稳定我们要做到如履薄冰,慎终如始,一以贯之。以一失万无的心态力争做到万无一失。当前正是新学期开学之际,要全面从细、从实、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是要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吃透党委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切实靠前指挥,扛起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把党代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三是根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初制订的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尤其是“国一流专业、省重点学科、自主培养硕士”等权重极大地工作要积极推进,争取在原有基础上获得新的提升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