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20:06   点击:[]次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全年学习计划》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11日上午开展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线上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学院院长田祥宏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以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和实践为源头,随其在福建、浙江等地直到在党中央的执政实践丰富而丰富,博大精深,鲜明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巨大的政治勇气、卓越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指导下,积极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二级学院领导,首先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政策,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要积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陈冠亚书记在学习小结时说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领域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安定团结的和谐之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着力建设安定团结和谐的清廉高校,就是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奋力打造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纯、校风清明的教育高地。

党委委员、专业教学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维奇,党委委员毕媛媛,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