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22-04-14 17:14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根据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各系、部(中心)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习。

各系、部(中心)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国家安全典型案例,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还组织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以防疫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做实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校园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