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无悔的青春在战“疫”中闪闪发光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22-04-04 17:16   点击:[]次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能否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卡”,显得尤为重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 社区的网格员们承担着超负荷工作。为了减轻网格员工作量 ,大学城社区联系我校工会,希望有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开展线上数据汇总工作,成为“线上网格员”,与线下网格员共同筑起社区的“防疫大门”。

在工会的号召下,计算机工程学院迅速招募了一名党员老师和四名学生干部,材料工程学院招募了一位党员老师和两名学生,根据老师和学生的课表安排了值班表。每天一位同学和老师在工作群内汇总网格员们传来的数据,定时上传自查表和汇总表,并根据社区需要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从3月16日到3月31日,在为期半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师生齐心,每日坚持在线上防控,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零失误,得到社区的一致称赞。

金科学子和大学城社区同心抗疫,用力所能及的力量,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活动中,让无悔的青春在战“疫”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