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4:55   点击:[]次
 

110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主席李明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汤露主持了大会。

李明惠主席首先代表校教代会、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民主管理的良好基础和浓厚氛围,也对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她期待教职工们在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在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征程上取得更好业绩,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田祥宏书记作的《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重点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田书记的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他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展望,对学院2017年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在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就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大发展目标’,结合本职工作,讨论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为主题展开了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积极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作为学院主体的教师们参政议政,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最后,田祥宏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还指出了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任务落实、重点建设实验室规划分工、科研项目参与面、国际学术交流、专业建设特色凝练、专业成果层次等方面亟待提高和进步,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把学科和专业建设好,立足本职岗位,共同创造计算机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教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IMG_47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