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关于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竞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8 09:55   点击:[]次
 

关于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竞聘的通知

一、竞聘岗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

二、竞聘条件

1.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政策水平。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3.作风民主,廉洁勤政,公道正派,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组织纪律性强,善于团结各方面的同志,密切联系群众。

4.具有胜任系主任工作所需要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知识以及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6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7.应聘者为本院现职人员。

三、聘用期限:

受聘人员在任职期间享受学校和学院规定的相应待遇。

四、竞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 公布竞聘方案:227日。

() 自荐或推荐:228-36日。

(三)民主评议: 37

(四)3月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并公布拟聘任人选。

() 任前公示。

如有意愿的老师,请于201836日前将推荐表、自荐表交到汤露老师处(科技楼2-507)。

计算机学院

2018227

推荐自荐表
文件类型: .doc 2b0a5f0905d34203669b348970524f4c.doc (3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