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9 14:15   点击:[]次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2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组长、党员校领导倪杰到会指导,全体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和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冠亚组织学习2022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院领导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到个人思想和工作中的具体事例,具有针对性,为后期整改工作提供支撑。

倪杰认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会上能够聚焦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切实可行。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意见: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理论武装。2、聚焦“两建”目标任务,积极营造“四敢”精神,全面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3、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员教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冠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倪校长提出的三点意见全部接受,并在总结中提到,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精神动力,立行立改存在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党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