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育人于心,送暖于寝

--副校长倪杰走访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2   点击:[]次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要求,推动我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三全育人工作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覆盖,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北区03栋B-402室开展走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昊,辅导员胡鸣老师、周倩如老师陪同走访。

倪校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目前的学习进展、生活状况以及对宿舍环境、食堂伙食等满意程度,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可以及时向学校、学院反映。同时,倪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大三这一关键时间能合理利用时间,完成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走访宿舍,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学校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