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7   点击:[]次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315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昊主持。

田祥宏首先对学院毕业生工作提出全员合力的总体要求,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四个方面”的部署,要求各班要立刻行动起来,要做好分工、明确目标,采取切实措施,准确摸排学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的实施精准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反思并破解当前就业难题;做好班级学生就业台账,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求生存,再择业谋发展,同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陈冠亚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理论指导,分工负责、协同推进;二是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就业渠道;三是积极营造就业氛围,调动学生就业热情;四是明确目标考核要求,落实结果导向,夯实就业成果;五是加强就业服务,建立就业工作档案,落实一生一册,摸清学生就业期望与需求,分类指导、精准施策。

会上,就业干事鲁瑶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要点作了分析,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秀良老师通报了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张芯苑老师分享了班级就业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