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6:38   点击:[]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于10月31日开展了“深化红色基因,凝心聚力,迎评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总支部陈冠亚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瞻仰碑身,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参观了“革命战士,别样风采—雨花英烈文学艺术作品展”专题展览,展览主要选取了邓中夏、恽代英、洪灵菲、谭寿林、叶刚等17位雨花英烈的文学作品,表达了革命烈士诗作的时代内涵和革命精神。展览还展示了吕惠生、郭凤韶、师集贤、姜辉麟、郭纲琳、赵良璋等26位雨花英烈在书法、绘画、刺绣和歌曲等方面的天分和才情,作品内容无一不传递出雨花英烈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完展览后,全体党员按党支部开展谈学习体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到雨花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守信念、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升华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沿着烈士的足迹继续前进,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稿照片1.jpg
新闻稿照片2.jpg
新闻稿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