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19-06-14 13:07   点击:[]次
 

6月1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倩如,辅导员韩铖、鲁瑶出席大会。

答辩会上,11位答辩对象依次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就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治、自身不足以及改进方向等问题做了现场答辩。答辩中,大多数同学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口头表达能力,自我剖析及问题答辩具有一定的思想理论水平。随后,答辩小组对同学们的个人陈述和答辩表现进行了现场评审。

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她肯定了本次答辩会的效果,为预备党员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信念,坚持学习,认真实践,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