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19-06-20 15:56   点击:[]次
 

6月19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科技楼2-608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出席会议,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倩如主持。

参加会议的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对党支部建设、课程设置、学生骨干培养、就业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陈莉莉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学会改变,适应社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

陈冠亚书记首先对与会党员在此次座谈会上分享自身认识党、加入党的经历以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其次,陈冠亚书记对毕业生党员高质量完成在校学习任务表示祝贺。

陈冠亚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好文明离校的最后一班岗,带头营造文明离校的浓厚氛围;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身份,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树立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理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从最基层干起;三是以校友身份继续关心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争做优秀校友。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陈冠亚书记的带领之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位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