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9   点击:[]次
 

根据《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全年学习计划》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为“关于意识形态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主持学习。

陈冠亚书记在学习小结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是传播、维护、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做得如何,关系到能否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关系到能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关系到能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系到能否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并从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两个方面详细阐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学工办主任韩铖、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成新田、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田海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