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2   点击:[]次
 

7月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出席会议,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倩如主持。

与会毕业班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在表达对学校、学院不舍的同时,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感悟、真挚地感谢四年来母校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还结合四年的所得所失,就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管理、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团学联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莉莉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几年来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和带来的勃勃生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年担当。

陈冠亚书记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发言后表示,一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对症下药。他向2020届毕业生党员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党员同学在学院工作上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班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他从“讲政治、强学习、起示范”等三个方面向毕业班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学走向广阔的社会大舞台后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学习,勇于担当,再创佳绩。陈书记最后希望广大同学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关心母校、心系母校,与母校保持联系,关注母校发展,与母校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