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21-06-25 17:04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鼓励毕业生党员在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后能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党员责任,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鸣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周倩如主持。

毕业生党员们围绕学院学生教育管理、课程设置、专业教育、考研复习、就业创业、文明离校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莉莉副书记向参会的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不忘拼搏进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意志和积极乐观的心态,真正担负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三是不忘母校情谊,欢迎常回家看看。

最后,在陈莉莉副书记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生涯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