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10:33   点击:[]次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4月29日下午开展全校师生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的通知”精神,各师生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管理与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专业教学系联合党支部、基础教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科技楼2-523和线上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此次活动内容为: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份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

2、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3、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4、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5、学习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金委字【2020】9号)。

6、继续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案例教育、微视频等组织党员学习。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所辖师生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加强全过程指导,确保党支部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地开展。全体师生党支部都能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将学习讨论情况在《金陵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生活记录本上》做好详细记录,并留存学习讨论照片和党员发言等资料。线上开会的支部,支部书记对每个党员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活动证》的签字,后续补签,实行全程记实管理。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