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活动

“研”途有我,筑梦同行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21-06-15 09:51   点击:[]次
 

为了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近日举办了“‘研’途有我,筑梦同行”毕业生党员考研升学分享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内容主要涉及考研以及调剂相关信息。首先,本专业成功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王健,中国矿业大学的邱孝敬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的姚苏滨依次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对于考研择校,初试复习以及复试准备都做了充分的讲解;其次,顺利调剂到上海海事大学的顾铭与河南科技大学的夏玉鑫分享了自身的考研调剂经历,对于调剂的注意事项与心态调整做了独到的见解。最后,成功考取江南大学的刘海玥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的黄燕对于跨专业考研,复习规划与复习方法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经验。

本次考研升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考研观,为备战考研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优良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望我院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