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活动

“职”引道路,学长有话说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5   点击:[]次
 

为了让在校生对学习、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17日举办了“‘职’引道路,学长有话说”毕业生党员求职经验分享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参加了活动。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董飞与丁聪两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业与职业规划。董飞同学曾任学院团学联主席,获2020年度省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等奖项;丁聪同学曾任学院团学联副主席,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等奖项。在分享会中,董飞同学分享了当下计算机专业求职方向与对应岗位所需技能,丁聪同学就求职过程中的简历撰写与面试准备做了重点讲述。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学长宝贵经验,并积极与学长进行互动。

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低年级同学指点了迷津,充分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后期还将开展毕业生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希望我院学生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全方位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