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及工作座谈会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7   点击:[]次
 

12月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52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及工作座谈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院长田祥宏、副院长徐永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陈莉莉主持。

会上,陈莉莉宣读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增补党风廉政监督员的决定》。陈冠亚、田祥宏、徐永华分别为增补的3名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监督员们围绕学院党建、行政、教学、科研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田祥宏在讲话中提到,各位监督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关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和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善于查找和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能,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机制。

陈冠亚指出,监督员肩负着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督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学院内控制度执行情况等工作,切实推动了学院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他希望监督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党风廉政监督员的重要性,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担起监督职责,为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