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活动

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赴枫丹白露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21-12-16 17:16   点击:[]次
 

初冬季节,枫叶飘红。121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娟的带领下来到秦淮区秦虹街道枫丹白露社区,与枫丹白露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多方联动护家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参加此次活动。枫丹白露社区党委书记周丽萍热情接待了大家。

党员们来到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正在活动的高龄老人、老党员送上了大红的围巾和手套,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同时,年轻党员们坐下来陪着空巢老人们聊聊天,唠唠嗑,拉拉家常,活动现场暖意浓浓。部分党员通过问卷形式向居民调查垃圾分类的运行情况,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居民群众支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让家园更美丽!

周书记带着党员们来到了枫丹白露红色物业工作室,了解了社区治理“三方六联”工作模式,就党建共建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签订了共建协议。高校教师主动对接基层,参与社区公益服务,助力社区治理,多方发挥作用,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