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工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汤露   发布时间:2019-01-17 13:29   点击:[]次
 

1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主席李明惠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汤露主持。

李明惠主席首先代表校教代会、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民主管理的良好基础和浓厚氛围,也对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她期待学院新一届分工会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学校“两代会”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学校的“两升目标”、“两化战略”,进一步聚焦特色新兴,进一步聚力创业兴业,加强模范“职工小家”创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朱勇院长的《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朱院长的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他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展望,对学院2018年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学院分工会主席汤露向大会作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对第一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学校的迎评提升年和落实教育部“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她对全院教职工在顺利完成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两项重大任务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也反思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着的问题,如学科、专业优势尚不明显;科研工作尚未形成鲜明特色;专业尚未建成省级品牌专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课程与教材建设等仍需要加强;实验设备与条件建设存在差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够等。居安思危,不进则退,她希望广大教工要围绕学校“两聚一建”主题、“两升”目标任务,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意识,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做到“四个服从”,用这把“金钥匙”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难题。全院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共同奋斗,实现学院美好的明天。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教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IMG_20190114_13072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