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工会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举办王预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13:45   点击:[]次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为刚刚退休的副教授王预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副书记陈莉莉、副院长苏守宝、徐永华出席了座谈会,王预老师所在系和课程组的部分年轻老师参加。

陈冠亚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祝贺王预老师光荣退休,对她来我校工作十二年以来的敬业奉献、兢兢业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王预老师很感谢学院为她举办的退休座谈会,心情非常激动。她回顾了来校工作以来的历程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迁,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情和祝愿,对年轻教师的殷切希望和勉励。她表示,即便退休后,也一样会继续心系学校,关注学院。

与会的其他学院领导和年轻教师也纷纷发言,感谢王预老师对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贡献,对年轻教师成长的帮助和引导。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的朱勇院长也远程发来语音祝愿,高度评价了王预老师对待教育工作的敬业负责,祝福王老师退而不休,开启新的生活,有空还能常回来看看。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