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工会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汤露   发布时间:2021-03-31 14:14   点击:[]次
 

根据校工会的工作部署,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于324日下午召开了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进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受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托,经学院党委批准,上一届分工会主席汤露主持大会并宣读《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工会选举实施办法(试行)》,得到全体会员的通过。大会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马媛媛、王炀、汤露和李华婷等4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工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汤露担任分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汤露(分工会主席兼民主管理委员),王炀(组织宣传委员兼生活福利委员),马媛媛(女工委员兼财务委员),李华婷(文体委员兼青年委员)。分工会新一届委员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分工会的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分工会各项活动,发扬为学院教职工热忱服务的精神,营造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