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工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汤露   发布时间:2022-01-14 13:55   点击:[]次
 

112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汤露主持。

院长田祥宏首先向大会作了《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的介绍说明。田院长的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他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展望,特别是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优势差距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学院2021年财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并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的调研、起草、讨论、征求意见、修改审议等一系列过程进行了介绍说明。

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汤露向大会作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分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工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大会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以《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在讲话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始终牢牢地坚定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形成合力,激发活力,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学院“十四五”定位、目标、思路和举措科学谋划,精准实施,打造新工科高质量发展优质学院;三是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奋发作为,各担使命,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相结合,相互促进,相辅相成;贯彻落实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重点任务。各系(部、中心、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形成发展合力,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教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