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就业政策
关于疫情期间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0:22   点击:[]次
 

各校友企业、各用人单位:

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国内多地及江苏省内相继出现关联性多点散发本土病例,并呈快速发展态势,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校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期间的校园招聘活动安排进行变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变更为云端方式进行,2021年12月份的活动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另行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会

 1、取消已审核通过的2021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期间举办的线下宣讲会,暂停线下宣讲会的申请报名。

 2、各用人单位可申请空中宣讲会,采用线上云端方式进行宣讲招聘,原申请线下宣讲会的单位企业将根据申请情况优先安排。


二、招聘会

 

以上各场招聘会内容详见金陵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招聘会”栏目中各场招聘会的邀请函。

其他场次招聘会的举办模式及时间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态势及防控的要求随时作出调整。

我校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就业信息网不间断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同时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金陵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jit.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573)预约举办空中宣讲会或参加云端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关注参与。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金陵科技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