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计算机工程学院等三院联合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13:11   点击:[]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2015级学子们的大学生涯即将画上句号,在他们即将走出金科之际,6月20日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和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联合举行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生欢送文艺晚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晚会。

本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刘港巍同学的《尘埃里的烟火》以其浑厚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震撼全场,街舞《power》彰显了金科学子的无限活力;小品相声《致青春》、《相亲风波》、《面》和《我的金科岁月》等不但让观众捧腹大笑,更让他们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乐队表演的《飞》让观众眼前一亮,与情景剧相结合的歌曲《小合唱》带着现场的毕业生回味四年大学生活,不少毕业生湿了眼眶;古典舞《玉生烟》典雅大方,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手语歌伴舞《春风十里不如金科的你》饱含深情,演绎出别样的精彩;晚会在原创诗朗诵《独家记忆》和《不说再见》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毕业不说再见,归来仍少年,四年的点点滴滴早已深深烙进每个人的心里,晚会也成为全体毕业生临别时的美好记忆。愿2019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