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8   点击:[]次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计算机工程学院于8月31日和9月9日分别开展了2019年两个批次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所有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陈冠亚书记对新生进行了谆谆教诲,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希望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度过不留遗憾的大学生活;朱勇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各专业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充实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苏守宝副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开阔视野,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徐永华副院长针对专业特点,为新生介绍了教学相关制度与规定,疏导同学们入学后的困惑;陈莉莉副书记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对大学生活做了生动描述,指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

活动中,学院全体辅导员从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资助政策、评奖评优、职业生涯规划、共青团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各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开展了专业教育,帮助新生系统了解自身所学专业,热爱专业,明晰奋斗目标,明确未来规划。

希望入学教育可以帮助新生同学顺利过度大学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期许,勇往直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