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思维扩展,新风九月——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5   点击:[]次
 

在这金风送爽的九月,同学们迎来了新的学期。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9月14日至9月30日举办了本学期第一项专题活动——“你所期待的心理协会”话题研讨沙龙。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所有班级,针对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进行思维扩展。同学间无任何顾虑的大开脑洞,交流沟通,可以增强同学们思考、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友谊,拓宽知识,同时更好的提升自我认知。

各班同学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以沙龙形式推出,对心理协会的名称,社徽,标语,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都予以讨论。同学们交流气氛热烈,头脑风暴精彩纷呈。

经过无记名投票,16数媒班蒯静、18大数据班肖森、18计嵌班陆召帅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19计科(专转本)班胡梦明、18计单班王婧、18计科(w专转本1)班黄雅文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8计单徐佳美、18计嵌班李冠毅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特别鸣谢学院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领导和老师们对此项活动的支持与指导。学院张毅敏老师特别针对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体现了学院关工委对学生活动的关心,以及对青年一代大学生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