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你说,我在”苏心APP专题学习——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6:19   点击:[]次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学生心理问题已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我们时不时的会看到有不少的大学生因各种问题而产生心理危机。因此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10月24日晚18:30举办以“你说,我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面向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班级心理委员,活动推出“苏心”App学习流程,以帮助全体大学生做好心理预防及干预。

“苏心”App包含自我情绪管理、朋辈互助、心理普查、心理咨询、自助学习和智能应答等功能。24小时心理热线实现了线上预防与线下干预的无缝衔接,形成了全省高校心理危机干预联动机制。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一是介绍当代大学生生活环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二是引出“苏心”app,观看宣传片及“苏心”介绍视频;三是向全体同学推广“苏心”app,为良好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为大学生身心健康提供保障;四是特别邀请学院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王预副教授,现场对学生的系统操作进行了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管理好自己上下功夫,努力学习,肩负起祖国和时代的重任。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以饱满得热情接纳有益的事物,活动在解决了同学们困惑的同时,还让大家感受到了上一辈教师、学院的关注与关爱,活动开展的尽然有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