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学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6:05   点击:[]次
 

2019年10月20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走进影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观影结束后开展了观后感交流座谈会。

七个故事,七十年的光辉岁月,点点滴滴都在赞美着作为中国人的我们,才是真正的了不起。新中国成立《前夜》,全凭义气,万无一失;原子弹实验后《相遇》,是因为责任与信仰;女排《夺冠》,全民喝彩,凝聚力就是那么强;香港《回归》,分秒必争,寸土不让;2018奥运,《北京你好》,善良最美;神州返航,《白昼流星》,以梦为马,中国人就是那么浪漫;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护航》,女儿当自强。我和我的祖国,我们和我们自己,这七十年来,有了你们我们他们,我们的国家才真的了不起!

通过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使大家充分地认识到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70年间风雨兼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如今“强起来”。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看到了肩上承担着的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奋斗目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