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6   点击:[]次
 

2019年11月2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资助教育观影”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受资助的同学。活动当天吸引了许多受资助的同学前来观影。

本次观影的影片是心灵捕手,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影片励志却又不乏幽默,使得观影气氛逐渐轻松活跃,引起了学生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多名同学发表了观影感受,他们表示影片激励人心,每个人都有选择权,而这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中,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你要做什么样的人,这都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应该正视自己面临的困难,不自卑,不怯懦,把握好现在,学好知识,心怀感恩,勇敢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