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正值花季”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09:33   点击:[]次
 

色彩心理学是十分重要的心理学科,透过视觉开始,从知觉、感情而到记忆、思想、意志、象征等,其反应与变化是极为复杂的。

为更好的将色彩心理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融合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协会成员于12月1日下午,在方山公园以“绿色”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期活动。

通过校内集中学习,大家逐步了解到,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颜色,喜爱的风格,性格决定了自己的热衷和向往,而绿色则象征着温柔祥和和宁静愉悦。协会一行人于方山东门集合并向山顶进发。天气虽冷,却浇不灭大家对运动的热情,全体成员均成功登顶,一路上有笑有闹,不乏汗水,也极具纪念意义。

同学们行走于山间,置身于大山的温暖怀抱,心中充满了对大自然的感恩。此次绿色之行,不仅为身处繁重学业中的同学们增添了行动的乐趣,疏解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也使大家更加了解自然,关注自然,享受满目苍翠带给大家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