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考核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5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助理的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5月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考核评审会,对10名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工作进行了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年级辅导员等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华婷老师主持。

此次考核采取PPT汇报形式进行,10位辅导员助理依次从迎新工作、班级管理、学习指导、素质拓展、生活关怀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学期的助理工作经历和收获。学院考核小组根据他们的汇报和工作材料进行考核评审,评选出张晨、董飞、张悦等3名优秀辅导员助理。陈莉莉副书记对10位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态度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继续发挥好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建议在今后的辅导员助理考核评审会中邀请有意向的新助理参加,传授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传承朋辈榜样精神。

本次辅导员助理考核评审会的召开,对学院上一学期辅导员助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也为学院新一轮辅导员助理选拔及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