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
作者:李华婷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7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11日组织2019级各班级召开了“弘扬抗疫精神,筑牢家国情怀”主题班会。

班会中,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致敬战“疫”中不畏生死的英雄,重温有关防疫的实用小知识。几位同学上台分享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体会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为伟大祖国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的大国担当骄傲和自豪。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带领全院学生科学了解疫情,积极进行思想教育,引领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

此次班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抗疫知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立志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