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会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0-10-27 10:53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0月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和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校党委学工部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郑雯雯应邀参加会议,2019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会议由胡鸣老师主持。

会上,胡老师首先对国家奖学金面试流程进行了介绍,接着14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围绕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答辩时条理清晰、语言流畅,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评委们对候选人陈述和答辩情况依次进行了评分。

最后,陈莉莉副书记讲话,对14位候选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追求,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全院同学共创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