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0-11-25 14:45   点击:[]次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副书记陈莉莉、副院长徐永华、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开班活动。

会上,陈冠亚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时间,确立奋斗目标,做好学习与生活规划划,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入学教育活动中,学院从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资助政策、学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日常管理等方面为新生安排了相关课程和交流讨论;各系部开展了专业教育,帮助新生系统了解所学专业,热爱专业,明晰目标,明确未来规划。

入学教育活动中,各班级还召开了主题班会,深入学习刘校长在“入学思政课”上的讲话。同学们表示,听了校长的讲话,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与信心,一定会珍惜大学生活,做勇敢踏实的青年人。通过一个月的入学教育,同学们已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四年的大学目标,将以更美好的姿态在金科逐梦起航,满怀希望与热情迈向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