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水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9   点击:[]次
 

12月5日,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水创意设计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知识产权与保护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水利发电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大赛作品要求以“水之韵”为主题,分为科技制作实物类(模型)和多媒体类(动画、微电影等)两个竞赛类别。计算机工程学院董飞、陈绍喆、张悦三位同学携4项作品参加了比赛。

经过现场作品演示、回答专家提问、分组答辩等环节角逐,作品“水之韵”荣获多媒体类一等奖,“水的意义”荣获多媒体类二等奖,“一种定量使用便捷洗手液的装置”与“基于机器视觉的自动喷洒消毒小车”获得科技制作实物类三等奖。

学院对比赛高度重视,自接到报名通知以来,广泛宣传,精心策划,通过院内初选、答辩等形式筛选申报了4项参赛作品。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从材料准备到参加答辩,历时一年。一年来,学院和参赛同学均克服各种困难,对作品进行反复修改和打磨,不断提高作品质量,加强学生创新素养。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