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鲁瑶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5   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2号科技楼52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莉莉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莉莉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就业工作干事、毕业班辅导员鲁瑶汇报了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各项统计,毕业班班主任和系主任分别从班级和专业角度分析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田祥宏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指导建议:一要建立台账,加强对毕业生的精准服务;二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不要简单地转发招聘信息,要通过细致反复的谈话分类进行指导;三要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陈冠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充分就业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毕业就业工作是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大事,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用情用心、对毕业生要做到一人一策,用“细”和“实”的工作态度引导学生端正就业观,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