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鲁瑶   发布时间:2021-04-22 14:56   点击:[]次
 

为推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贯彻落实国家大学生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计算机工程学院于近日召开了征兵政策宣讲会,由辅导员鲁瑶老师主讲。学院17、18级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鲁瑶老师分析了当下国际政治及我国周边局势,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当兵、保家卫国的重要意义。鲁老师还详细解读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大学生征兵入伍津贴补助、学费减免、退役复学优待等政策。最后,鲁老师号召同学们把握机遇,切实把参军入伍当作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大舞台,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光,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让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保家卫国的爱国意识,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