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1-06-15 15:11   点击:[]次
 

为加强本科生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作用,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召开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6位本科生导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工作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胡鸣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胡鸣老师带着与会人员解读了考核工作的程序、要求和评审细则。6位本科生导师分别从工作态度、开展专业讲座、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及获奖情况、指导学生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绩,并交流分享了工作体会。陈莉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本科生导师们一年的辛苦工作,对本科生导师在学风建设、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指导作用表示肯定。建议本科生导师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工作形式、指导形式,进一步扩大学生覆盖面,打造学院的本科生导师工作特色。

考核工作小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工作材料的基础上,对本科生导师工作进行了评审打分。